开化新闻网

开化县举行第二届“最美开化人”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

2015年2月12日 19:50

  2月11日下午,我县举行“最美激发梦想、建设国家公园”——第二届“最美开化人”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。在表彰现场,每个获奖者的登场,都伴随着长久不息的掌声。县领导徐登富、吴耀光、李华蓉、杨国云、马建雄参加颁奖典礼。

  据了解,第二届“最美开化人”评选于去年8月初启动,通过单位推荐和群众自荐的方式,经评委会初评,选出了20位正式候选人,而后经过报纸和网络投票,方文斌等10名候选人获选年度人物,毛敏军等10名候选人获提名奖。“最美开化人”既是35万开化儿女的杰出榜样,也是各行各业先进模范的优秀代表。默默无闻的小人物,汇聚成闪耀道德光芒的“最美”群像。2014年,我县开展了“最美新闻人”、“最美志愿者”、“最美卫生人”、“最美婆媳”、“最美庭院”等系列“最美”评选活动。

  迈入充满希望的2015年,我们要以“四种精神”为引领,持续唱响“最美”声音,褒扬“最美”人物,弘扬“最美”精神,在建设国家公园的道路上迈步前进,谱写国家公园的道德新篇章。

来源:开化新闻网   作者:丰智慧   编辑:王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