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在线--开化支站    总站·浙江在线 | 浙江新闻 | 图片 | 数字报纸 | 浙江网视 | 民生帮帮帮
           · ·设为首页 ·收藏本站
 首 页   时政要闻   图片新闻   天下新闻   公告公示   天南地北开化人   平安开化
 专 题   综合新闻   电视新闻   生活资讯   图说开化   县外媒体看开化   人文开化
 您当前的位置:首 页 > 开化新闻 > 时政要闻

 

谢剑锋督查何田溪“五水共治”

2014年4月15日 15:58

  4月15日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谢剑锋在调研“五水共治”、河长制时强调,要把治水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,明确各级河长责任,细化工作任务,全力以赴打好治水攻坚战。

  实施“河长制”是省委、省政府的决策部署,也是我县抓治水的具体行动。作为何田溪的县级河长,谢剑锋从马金镇高坪村出发,沿溪而上,经过高合制砂场,何田乡晴村村、田畈村、方心村、龙坑村,沿途察看何田溪的水环境,研究协调何田溪治理过程中碰到的问题,以“河长”的身份指导、协调、督查治水工作。

  目前水质如何?河道有没有定期清淤?两岸截污纳管情况怎么样?汛期河水涨势如何?每到一处,谢剑锋边走边问,与乡镇、村级河长一同,探讨治水的有效方法。谢剑锋指出,“五水共治”工作是今年省委、省政府致力于深化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,各乡镇、村要按照省、市、县“五水共治”的统一部署,迅速行动、全力推进。

  谢剑锋强调,要以主干道、主要河道沿线为重点,制定河道整治方案与长效管理措施,明确落实各级河长责任,做到各司其职,合力推进“河道整治”和“村庄洁化”工作。要坚决克服畏难思想,紧握拳头、重拳出击,形成声势、保持强势,全面消灭垃圾河、臭河,有效提升水环境质量。要结合农村清洁工程、绿化彩化和“三改一拆”等工作,广泛发动党员干部、群众积极参与“五水共治”,加快打赢“五水共治”攻坚战,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。

 

来源: 开化新闻网  作者: 朱茜  编辑: 王欣


 相关稿件

 

 热点新闻  
1.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
2.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
3.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
4.“敲门行动”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
5.浙江有礼,开化有你!3·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...
6.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
7.建起“蓝海” 乐享“红利” 开化县统筹推...
8.开化:“后厨直播+食安封签”,保障消费...
9.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
10.横街社区开展 “学雷锋见行动”活动
 图片新闻 > 更多
关于本站 | 本站声明 | 联系本站 | 广告服务
批准文号:浙新办〔2009〕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33120190044
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
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:0570-6521203 举报邮箱:khrb@163.com